English

尉健行观看公安警卫部队军事训练汇报

2000-06-07 来源:光明日报 人民日报记者赵川东 新华社记者刘思扬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人民日报记者赵川东新华社记者刘思扬)公安部今天下午在京举行首次公安警卫部队军事训练汇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等出席观看。

公安警卫部队担负着保卫党和国家领导人及来访重要外宾安全的任务。此次活动旨在检阅部队的军事训练成果,提高警卫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在今天的训练汇报中,公安警卫战士进行了分列式、警卫车队队形、擒敌技能、激光模拟射击、汽车特技驾驶和突发事件处置等项目的表演。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罗干,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许嘉璐,国务委员王忠禹,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等观看了军事训练汇报。

训练汇报结束后,罗干讲了话。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公安警卫部队的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罗干说,全体参训官兵作风顽强,纪律严明,士气高昂,业务过硬,充分体现了公安警卫部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他要求公安警卫部队以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警卫事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警卫部队的全体官兵要以这次训练汇报为新的起点,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建设一支政治思想强、作风纪律严、警卫业务精、军事素质好、特别能战斗的警卫队伍,为党、国家和人民再立新功。

有关方面负责人王刚、郑万通、贾春旺、吴双战等一起观看了军事训练汇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